墨星耀

我是伊博莱的狗

(30)一个人出发太危险了,请带上ta吧

  “兔子~”鹰酱甜甜的叫着,墨镜遮住了他眼中不为人察的精明,就像用荒草铺在捕兽夹上,等着猎物上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鹰酱抱着兔子的手臂,晃悠着撒娇“你是不是说过,要教我驾驶的呀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兔子无奈的笑了笑,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,顺便抚平几根翘起的碎发“小鹰乖,等我和管理部商议一下,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嘛!我就要~”鹰酱很干脆的躺在地上撒泼,与空气搏斗,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发丝染上灰,不在乎崭新的衣襟被滚的褶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乖,先起来好不好?”兔子无奈的蹲下身,决定先哄他起来再说。谁知鹰酱一扭脸,双手抱胸,脸颊气鼓鼓的,活像河豚成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噗嗤”兔子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哼!你不答应我就不起来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,我答应还不行吗?”兔子把鹰酱从地上抱起,给他拍了拍身上的灰尘,温柔的亲了亲他的脸颊“乖,在这里等我,等会我带你去维修车间,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鹰酱乖顺的点点头,用脑袋蹭蹭兔子,亲呢的不像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目送着兔子远去,鹰酱眼中的天真可爱瞬间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异样的冷漠,距他所知,约翰牛他们消失的地方是H号基地,汉斯猫他们的实力又不弱,他很好奇,究竟是什么地方能让他数一数二的部下死光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鹰酱咂了咂嘴,他在思考很多很多问题,其中就有他装傻应该装到什么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老大!老大?老大~老大老大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叭叭你妈呢?闭嘴吧你”鹰酱没好气的回道,来人依旧笑嘻嘻,像村口泥潭里的王八(?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老大,我看你骨骼惊奇,必是得天独厚的好苗子。”戴胜阴险的笑着,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多夸点,我爱听。”鹰酱满意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下次一定,老大,你渴望力量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?你是什么品种的傻逼离我远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真的,老大,你难道不想挥手成云抚掌成雨,一出场便是惊雷紫电,虎啸龙吟,乱军之中取对面头领首级如探囊取物,上一秒抢了银行下一秒就去另一个地方大肆挥霍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鹰酱震惊,怎么会有人这么了解他的喜好啊!他真的很喜欢这样装逼啊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信,表演一个看看实力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,这很简单啊。”戴胜伸出一只手“你看,我手里是不是什么也没有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鹰酱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又伸出另一只手“这只手也没有任何东西,对不对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鹰酱又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么……老大”戴胜拢起手,似笑非笑的看着他“猜猜我的手里有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呃……”于是,鹰酱从宇宙大爆炸开始想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连着猜了三次都失败的鹰酱恼羞成怒,大声质问“所以到底是什么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很简单,78%的氮气,21%的氧气,0.934%的稀有气体,0.04%的二氧化碳和0.02%的其他物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鹰酱: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对了,还有0.03%的水蒸气和杂质气体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特么……”意识到自己被耍的鹰酱无语到了极致,忍住把人揍一顿的冲动,他尽量用平和的语气问“所以……这就是你来找我的原因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不不,老大,我只是来提醒您,小心一个可以控制气体的家伙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鹰酱无语凝噎,敷衍着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老大您不信,但没有关系,一开始我也不信的,但没办法这玩意太好用了……嗯,如果这次旅程您愿意带上比粟的话我想我可以教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是求人的态度?你也配和我谈条件?”鹰酱高傲的抬起下巴,斜了他一眼“还有,怎么扯上人家比粟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很简单”戴胜认真的说“如果没有她,您这一趟就是有去无回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方便说,但是老大可以看看这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鹰酱挑眉,看着那枚光球越来越近,他往里面瞅了瞅,什么也没看到。“这是什么?”几乎在话出口的瞬间,光球变成一把利刃刺破鹰酱的哽嗓咽喉,喷溅的鲜血洒在墙面和天花板上,“咕咚”他的脑袋在地上滚了三滚,眼神里的震惊仿佛他依然活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围安静极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是突然,一个强有力的漩涡出现扭曲了这个空间,时间骤然回溯,鲜红血慢慢倒灌进身体,抽离的灵魂又重新入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鹰酱回到了被杀死前的前一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呼哧……呼哧”额角的冷汗顺着脸颊往下流,鹰酱伸手摸向自己的脖子,并没有被割开,眼前的光球伫立在自己面前忽而变了颜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鹰酱听不见了,就像在真空里一样,窒息的痛苦令他不断吸入有害气体,脸色逐渐苍白,鹰酱痛苦的挣扎着,却听见了自己的骨头被虫蛀一样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鹰酱死了,但是他又来到了被杀前的前一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停下!”他吼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光球再次变换颜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突然,他身体被另一种力量控制了,鹰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拿出一把不知什么东西凝固成的小刀,一个关节一个关节的切下自己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碎肉和断骨落了满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疼,疼的眼前一片模糊,泪水混合着汗水滴在血水上,胃里一阵翻涌。他拼命的想喊叫出声,可他无法控制自己身体的任何一处,刀尖划破了他的肚子,他的手将他自己的内脏接连拔出,剧烈的疼痛感让鹰酱恨不得立刻死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想死啊,好想死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的手碰到了他的心脏,那颗顽强的脏器依然在尽职的跳动,鹰酱迫不及待的感受着这一切,“噗嗤噗嗤”手指插进心脏,捏爆了那赖以生存的器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鹰酱死了,他很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次睁眼,眼前的光球依旧漂浮在哪里,鹰酱惊恐的瞪大眼睛,可命运如此,光球变了颜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有利刃,没有窒息,没有失去身体的控制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鹰酱疑惑的四处望望,突然发现了奇异的一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流星雨?怎么,现在流行打一巴掌给个甜枣?这是通关动画吗?”鹰酱长舒了一口气,却愕然发现那流星竟是朝自己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自己的身体,已经被不知名的藤蔓缠住,无法动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枚带着火星的陨石不偏不倚正砸在心口处,鹰酱只觉得嗓子发甜,一口血喷了出来,紧接着,数枚陨石落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冲击力很大,但陨石较小,视觉冲击感极强。这就导致了鹰酱无法瞬间死亡,只能被折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陨石砸断了他的肋骨,砸进了他的身体里入木三分,砸破了他的头盖骨,白花花的脑浆从裂口流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嘭”一枚陨石正好砸在他的眼睛上,眼球爆开,鹰酱清晰的听见了噗嗤一声,随后他便再也看不到任何状况,耳骨处一阵钻心的疼,他猜是一片陨石割下了他的耳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次的时间是最久的,鹰酱都有些麻木了,骨头茬子在陨石撞进体内的时候四处飞溅,他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用来撞石头的,终于,当他被一股巨大的冲击力直接压在地上后,鹰酱有些庆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终于可以死了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噗嗤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老大?老大?醒醒,不会傻了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白炽灯明晃晃的,犹如汪洋大海中的灯塔。鹰酱缓缓移动视线,光球消失了,他靠着墙,无力的扯了扯嘴角,跌坐在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虽然不是很懂这些预知类的玩意,但我懂他们。”戴胜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,有些同情道“如果您没有带着比粟一起去,您将遭受的不止幻境里的那些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许久,鹰酱垂下了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点温暖的东西被注入体内,鹰酱抬头,却只见日光温和,如沐春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➪好水啊好水(赞扬)我要考虑一下删去大部分的环境描写和细节描写,赶紧把主线都写完开第二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➪

耶耶耶我好棒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